来块小饼干吗

关于纸短情长没有写到的另外两人-完

隔天是孙九香先醒的,一张开眼就发现自己被秦霄贤紧紧的搂在怀里。

孙九香小心翼翼的动了一下,结果立刻被抱的更紧了,无奈的孙九香只能维持着不是很舒服的姿势被迫继续躺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秦霄贤才缓缓的张开了眼睛,见对方醒了,孙九香立刻动了动,想换个姿势,结果秦霄贤又一把把孙九香搂了回去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离开我吗嗯?」

刚睡醒的嗓音带着一丝沙哑,原本的低音炮多了一丝诱惑的感觉… 

孙九香顿了顿,小声的说

「我只是脖子疼…这姿势跟落枕差不多…」

这下换秦霄贤愣了愣,立马就放开了孙九香。

孙九香换了个舒适的姿势躺在了秦霄贤身边。

两人都没有说话,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那个…」

最后是秦霄贤打破了沉默

「我昨晚…没说什么吧…」

「你说你不要我了,要去和何九华一起过了」

「…呃…」

「你还说这房子给我,你要搬出去和何九华住一块…」

「…那个…」

「还有你说你俩在一起了,亲过了…」

「好了好了,行了别说了别说了」

秦霄贤急忙打住孙九香,一滴冷汗滴了下来。

我的天,我以后要是在喝这么多我就是孙子… 

「那个…我昨天就是喝多了,我和何九华啥都没有啊,你别胡思乱想啊」

孙九香闭上眼睛没有说话。

见孙九香这样秦霄贤一下就慌了

「诶我是真没做什么啊,就真的只是喝酒而已,我俩啥都没有…你…唉呀…你别生气…你别难过啊…」

孙九香还是没有说话。

「九香…九香…孙九香…你说句话啊…别不理我啊…睡着啦…你理理我…」

秦霄贤小心翼翼的用食指戳了戳孙九香。

「别戳了,戳气球呢」

孙九香张开眼睛无奈的开了口。

「我没生气,我知道你那只是醉话而已」

「我知道你是生气我说那句话,我也知道你想听什么,可是老秦啊…」

孙九香从床上坐了起来,低着头苦笑的说

「我比你大了十几岁,别的不说,就说我这样子的吧,站在你身边谁都觉得不合适的…」

「我不年轻了,我没有办法每天都把我爱你啊我喜欢你的挂在嘴边,我以前也曾经说过,我能给你的,就只有我喜欢你,我没办法给你带来名声,我也没办法帮助你什么,我能做的就只有站在你身边好好给你捧哏,我能做的只有给你最大限度的自由,我不去管你,不去…」

秦霄贤把孙九香抱进怀里,落下一个吻把他剩下的话都堵了回去。

「孙九香,我说过什么?」

秦霄贤看着孙九香,满脸的认真。

「我说过我喜欢你,我说过我不能没有你,我说过你笑起来很好看,我说过你对我而言很重要,我说过那么多那么多的话,你为什么一句也没记着?至少我爱你这句话你得给我记住啊!」

「听好了孙九香,我喜欢你,我爱你,我不能没有你,你对我,对你自己有点自信好吗?我知道你担心什么,但我还在这呢,有我在你前面给你挡着,谁还敢说你什么?有我在你身边陪着你,你还有什么好怕的?不准自卑,给我有自信点,我秦霄贤的人有什么好怕的」

孙九香看着秦霄贤认真的样子,一颗心充斥着温暖,长久以来的担忧和不安被一扫而空,秦霄贤的话就像一道暖阳,驱散了孙九香心里所有的乌云。

孙九香笑了,点了点头,轻声的答了句

「知道了」

秦霄贤也笑了,两人的笑都如阳光般灿烂,前面所有的不愉快也跟着消失殆尽了。

两人到小园子后台的时候,秦霄贤一直跟在孙九香身后转,秦霄贤开心的说着,而孙九香面带微笑的听着,两个人脸上挂着的笑容,格外幸福,感染了后台的所有人。

两个人从上场到下场在到返场,脸上的笑容从未停过。

「返场给大家唱个歌吧」

秦霄贤一边调着麦克风,一边微笑的说着。

「轻轻贴近你的耳朵,사랑해요,情话永远不嫌太多,对你说」

秦霄贤一唱完,孙九香就接着开了口

「纸短情长啊,道不尽太多涟漪,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

纸短情长,有很多故事我们来不及写,也有很多故事是我们道不尽的,所以,我愿意用我的往后余生来陪你诉说这些故事。

毕竟,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老秦啊,我们就一起,诉说未来那些关于我们的故事吧,我会抬头挺胸的站在你身边,再也不害怕了。

九香,谢谢你陪在我身边,只要有我在,我就一定会站在你身前护着你的,只要我在,我一定会在你身边陪着你,无论你做错了什么,或是有什么流言蜚语,我都和你一起面对,我都和你一起承担,所以,安心的待在我身边吧,我所有的情话,都只想对你说,我所有的故事,都只想跟你一起写。

我爱你。

我爱你。

#饼干

开学了要上班上课导致很久没写文哈哈哈

总算是找到时间把纸短情长的小番外写出来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

接下来应该会继续写长篇写到一个段落之后就会发出来中间还是会继续更新不同的小短篇喔

如果想点梗的话也非常欢迎喔

可以私讯我或留言♡ 

我只是一个喜欢写写文的女子而已

所有内容皆为虚构请勿上升正主喔

小女子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一个小心心喔♡ 

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私讯♡ 

也非常欢迎点梗喔

有想看谁的也可以告诉我喔

有空我就会更新♡

不定期更新新作品

甜虐长短皆不定喔

顺带一提 有时候我可能会在前面的文章偷偷更新点什么喔🙈

谢谢看到這里的你们♡

评论(6)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