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块小饼干吗

我的眼里都是你小番外-发烧

我特别喜欢你,所以我总是小心翼翼的珍惜你,只要你后退了,我绝对不会在进一步,但尚九熙,你知道吗,哪怕你只要靠近我一步…不,哪怕你只要靠近我一点点,我就能把我全部的喜欢都给你,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尚九熙,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我喜欢到,能为你付出所有的一切啊,所以,你也喜欢我好不好?哪怕只有一点点… 

只要给我一点点的回应,我就有勇气继续喜欢你了… 

这天,何九华的精神状态不太好,从在后台到上台再一直到下台,何九华都觉得头昏脑胀的,不太清醒,连自己到底是怎么坚持完一场演出的都不知道。

「何九华你还好吗?」

尚九熙走向何九华,脸上可见担忧。

何九华本想摆摆手说没事,结果不知怎么的,眼前突然一黑就倒了下去,断线之前,看到的是尚九熙朝自己伸出手的样子… 

当何九华再次张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已经在医院了。

何九华挣扎着想从床上坐起来,手就被按住了

「别乱动,这扎着针呢」

何九华一时没反应过来,只是愣愣的看着尚九熙,倒也没有在乱动了。

尚九熙把何九华从床上扶起来,让何九华坐着,大概是看何九华呆愣住的样子不太对劲,尚九熙皱了皱眉,抬手就抚上了何九华的额

「还有点烧…」

何九华眨了眨眼,一时之间不知该作何反应。

「看我干什么?」

尚九熙发现了何九华的目光,轻轻弹了下何九华的额头,一边无奈的说

「发烧了不知道看医生啊?不知道请假休息啊?你知不知道在差一点你就要烧成傻子了?」

「我…我是真不知道…」

何九华摸了摸根本不会痛的额头,小声的说道。

这话是真的,只是早上起来的时候觉得头有点晕而已,也没想到会发烧啊,以为过下子就会好了,没想到居然还昏过去了… 

看何九华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尚九熙叹了口气,放软了语气

「医生说了,你那点滴吊完就能回去了,医生说让你多休息多吃点,看你瘦成什么样了都」

「抱歉…让你担心了…」

「何止是我,后台一票演员都快吓坏了,你明天刷抖音肯定都是我背着你上车的样子,你有点心理准备啊」

听到这话何九华猛的抬起头,关注点全在那句「我背着你上车」…原来是尚九熙背着我把我送来医院的吗… 

那是不是可以证明,他也有一点点在乎我呢…? 

「点滴快吊完了,你在躺会儿吧」

尚九熙说完,就帮何九华把被子往上掖了掖,确定都没问题后,尚九熙才坐回椅子上。

时间悄悄的流逝,点滴已经见底了,两人都没有再说一句话。

不久后护理师就过来帮何九华把点滴拆了,拿了块酒精棉片给何九华让他按住扎针的地方,再嘱咐他回家好好休息按时吃饭吃药后,就放他们回家了。

上了车之后,尚九熙准备帮何九华调座椅,让他可以躺下休息,结果一接近何九华,何九华就抓住他的手,尴尬的问

「你要干嘛?」

「帮你调座椅让你好睡点啊,怎么了?」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满脸的疑问。

「没事…不用调了,我不太困哈哈…」

何九华尴尬的放开了手,干笑了两声。

「是吗」

尚九熙没有说什么,把身子收了回去,系上安全带就发动了车子。

「你有想吃什么吗?」

路上停红绿灯的时候,尚九熙隔着窗户,看着路边的各种小摊子,询问何九华的意见。

何九华只是摇了摇头

「我吃不下…」

尚九熙没有多说什么,把车开回了自己家。

到尚九熙家门口的时候,何九华坐在车上满脸的疑惑。

「下车吧」

尚九熙却直接下了车去帮何九华开车门。

进了家门后,何九华站在客厅有些局促。

「坐吧坐吧,也不是第一次来了」

尚九熙一边招呼何九华一边往厨房走去。

不是第一次来没错,但也没有哪一次是像这样莫名其妙被带来的啊… 

何九华一边想一边坐在了沙发的一角。

一开始还是有些局促的,但随着时间流逝,何九华渐渐的有些困了,也许是因为生病的关系,何九华觉得自己有那么一些许的小虚弱… 

想着,何九华就慢慢的闭上眼睛,睡着了。

当尚九熙从厨房拿着热腾腾的粥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何九华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窩在沙发边边。

尚九熙叹了口气,把粥放在桌上后,就想喊醒何九华。

「九华,何九华,醒醒」

尚九熙轻轻拍了拍何九华的肩膀,结果何九华只是缩了缩,没有醒。

正当尚九熙准备摇醒何九华的时候,就听见何九华皱着眉头正小声的嘟囔着什么,尚九熙蹲下身,往何九华靠近些,就听见了极细微的声音

「尚九熙…你能不能也喜欢我…一点点就好…」

听见这话的尚九熙无奈的看着何九华,突然觉得,其实何九华自己才是木头吧?

唉…何九华啊何九华,你怎么这么傻?我要是不喜欢你我关心你干嘛?我要是不喜欢你我犯得着在你倒下去的时候赶紧背你去医院吗?我要不喜欢你我能给你熬粥啊?我要不喜欢你我能在你宿醉的时候给你买解酒液给你买吃的啊?我要不喜欢你我能在你做噩梦的时候那么担心你啊?我要不喜欢你我就把你扔医院了,医药费都不帮你付好吗?

「何九华,你才是不懂的那个人…」

尚九熙苦笑着摇了摇头,起身去拿了床被子给何九华盖上,而自己也拿了套枕头被子,就在何九华旁边的地板上躺着。

看着漆黑的天花板,桌上的热粥已经凉了些,正散发着动人的香气,尚九熙只是翻了个身,看着沙发上睡得不太安稳的何九华。

尚九熙轻轻握了握何九华垂下沙发的手,一边轻声的说了句

「华儿别怕,我在这」

不知道是因为凑巧,还是听见了尚九熙这话,何九华舒开了紧皱的眉头,踏踏实实的睡着了。

尚九熙笑了笑,也跟着闭上了眼睛。

何九华啊,我说过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我就离你这么近,所以,你不用害怕,我一直都在。

我火了我也会带着你一起火,没有河,没有环岛,没有高速,也没有草坪,路也不是很宽,你只能遇见我,所以,何九华,放心吧,毕竟,我也,在乎你,比你所想的,还要在乎很多很多,我也,喜欢你。

#饼干

我只是一个喜欢写写文的女子而已

所有内容皆为虚构请勿上升正主喔

小女子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一个小心心喔♡ 

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私讯♡ 

也非常欢迎点梗喔

有想看谁的也可以告诉我喔

有空我就会更新♡

不定期更新新作品

甜虐长短皆不定喔

顺带一提 有时候我可能会在前面的文章偷偷更新点什么喔🙈

谢谢看到這里的你们♡

评论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