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块小饼干吗

纸短情长-完

十点多的时候,何九华就醒了,张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被尚九熙抱在怀里,何九华轻轻动了动,想从尚九熙怀里离开,结果尚九熙默默收紧了双手。

何九华无奈,只能轻轻拍着尚九熙的腰

「九熙…尚九熙…」

尚九熙皱了皱眉头,无意识的小声呢喃

「别闹,你昨晚折腾到了五点多,让我在睡会儿…」

何九华眨了眨眼睛,昨晚的记忆一下就涌进脑海中,何九华不禁闭上眼睛,在心里默默的骂着自己

我以后在喝酒我就是傻子…唉呀,真的太丢脸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后,何九华感觉到尚九熙的手松了松,就打算趁机钻出去,结果尚九熙又收紧了手,何九华实在受不了了,直接就推开了尚九熙的手。

尚九熙被这举动吓到,立马就睁开了眼睛,结果只看到何九华像一阵风一样闪进了厕所里,尚九熙迷茫的坐起身,看了眼手机

天啊,这么晚了…晚上还有演出呢… 

没多久何九华就从厕所出来了,尚九熙已经下了床开始整理被子了,何九华有点尴尬的走了过去。

「那个…」

听到何九华的话,尚九熙回头,看见何九华脸上的表情后,就默默转头继续整理被子,一边整理一边说

「头疼吗?饿吗?叫点外卖吧,一会儿我去给你买个解酒液」

「不用了不用了,我没事儿」

「但我饿」

尚九熙整理完被子,转头认真看着何九华说道。

「昨晚为了等你我啥也没吃,又让你折腾了一晚,我饿」

何九华沉默了,默默的拿起手机点外卖。

没多久后外卖就到了,尚九熙看着面前摆着一大桌都是自己爱吃的菜,抬头看了眼何九华。

何九华讨好的笑了笑,把筷子递给了尚九熙,还顺便夹了一筷子的菜到尚九熙碗里。

「记得昨天的事吗?」

尚九熙边吃边若无其事的开口。

「啥事啊?」

何九华心漏跳一拍,筷子上的肉掉进碗里,何九华假装没事的又夹了起来,打算装傻到底。

「你说要跟我分手,去跟老秦过了,还说你俩亲上了」

尚九熙低头吃着饭,语气淡淡的,就像在讲别人的事一样。

何九华默默的放下了碗筷,正襟危坐,低着头小声的道歉

「对不起…」

活像个孩子做错事正在和父母认错一样。

「真的亲了吗?」

尚九熙也放下了筷子,认真的问着何九华。

「啊?」

何九华茫然的抬头看着尚九熙,关注点是这个吗?

「没…没亲啊…」

何九华支支吾吾的解释,在尚九熙眼里看来,反倒像心虚。

看着尚九熙的脸色越来越黑,何九华赶紧接着解释

「真没亲,就是一起喝了两杯,喝醉了胡言乱语而已…你跟一个酒鬼计较什么啊…」

何九华越说越小声。

看着何九华这个样子,尚九熙无声的松了口气,又默默拿起碗筷,准备继续进食。

「何九华」

尚九熙一边夹了一筷子菜给何九华,一边轻声说道

「我不是不爱你,也不是不懂你在想什么,只是我们也不是孩子了,不可能还像以前那样无所顾虑,这个社会有多粗暴你我都了解,我不能让你受到一点伤害」

「我真的特别希望能靠业务能力来让大家认识我们,我特别希望能让你成为一名角儿,让你能受到大家的喜爱」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眼里满是认真,脸上挂着严肃,可语气却温柔的像一道微风。

尚九熙的一字一句都落在了何九华的心上,荡起了涟漪。

何九华突然觉得,眼前的人,其实从未改变过,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在宠着自己,无论自己多闹腾,尚九熙也从来不会生气,无论自己讲的话有多不可乐,尚九熙也总会接着… 

其实…尚九熙是真的很喜欢自己的… 

「对不起…」

何九华低声道歉,突然觉得自己的无理取闹很不可理喻。

都多大人了…还这样闹腾… 

尚九熙笑了笑,揉了揉何九华的头,温柔的开口

「没事儿,我没生气,谁会把一个醉鬼的话放心上啊,赶紧吃吧,吃完咱得赶紧准备过去剧场了」

何九华笑着点了点头,两人愉快的吃完了这顿早午餐。

两人收拾了一下后就往小园子去了。

到了后台时,两人就看到秦霄贤又跟在孙九香身后转了,秦霄贤开心的说着,而孙九香面带微笑的听着。

真好,这样才是最棒的了。

尚九熙看着身边的何九华,默默的想着。

晚场,相声大会准时开始,一场接着一场,掌声与欢笑声从未停过,终于到了两人上场,演完一场节目后,被主持人拦住,两人又回到了舞台上。

「给大家唱个歌吧」

何九华笑笑的开口,台下的观众都爆发出尖叫声,尚九熙意外的看着何九华。

何九华单独唱歌的次数实在是少的可怜,今儿是怎么了?

「怎么会爱上了他,并决定跟他回家,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纸短情长啊,诉不完当时年少,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

何九华虽然是看着台下的观众唱的,但尚九熙知道,这首歌,何九华是唱给他听的,唇角不禁勾起了一抹微笑,就像当初两人在那个阳光下露出的笑容一样,一样那么的温暖又灿烂。

尚九熙,遇见你我也很幸运,纸短情长,诉不完当时的年少,但没关系,因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的故事都会是关于你。

角儿啊,我们一起走向更大的舞台,走向更远的未来吧。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在你身边捧着你,你慢慢说,我慢慢听,我们一起,听这细水长流。

谢谢你,我爱你。

#饼干

我只是一个喜欢写写文的女子而已

所有内容皆为虚构请勿上升正主喔

小女子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一个小心心喔♡ 

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私讯♡ 

也非常欢迎点梗喔

有想看谁的也可以告诉我喔

有空我就会更新♡

不定期更新新作品

甜虐长短皆不定喔

顺带一提 有时候我可能会在前面的文章偷偷更新点什么喔🙈

谢谢看到這里的你们♡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