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块小饼干吗

关于纸短情长没有写到的另外两人

「你笑起来挺好看的」

秦霄贤对着略没有自信的孙九香,说了这么一句话,那天起,孙九香就认定秦霄贤了。

「吃点东西吧,不然你一会儿肯定会不舒服的」

孙九香拿着观众送的零食,递到秦霄贤面前。

秦霄贤没有说话,也没有接过东西,只是低着头玩着手机,充耳不闻。

孙九香叹了口气,把零食放在了桌上,就走到旁边和其他人聊天去了。

看着这样的孙九香,秦霄贤更生气了

都不知道哄哄我吗?只要说句我爱你就行了,就这么难吗?

这几天秦霄贤一直在和孙九香闹小脾气,其实原本也不是多大点的事,就只是孙九香看秦霄贤和何九华玩的好,开玩笑的说了句「要不你俩一起过吧」,这下好了,秦霄贤不开心了,硬是要和孙九香闹脾气,结果就导致两人这几天几乎没说到什么话,知道自己理亏的孙九香,也只能默默的用自己的方式哄着秦霄贤,可惜对方不领情。

秦霄贤越想越不开心,一转头就见到刚下台的尚九熙和何九华,秦霄贤一下就往何九华身边窜了过去。

让我和何九华一起过是吧?行,我就如你所愿。

「华儿,一会儿去吃饭吗?」

秦霄贤朝何九华走了过来,顺手就接过何九华的大挂,挂进衣柜里了。

「唉呀,别喊华儿,说过多少次了」

何九华无奈的说着。

「我这不跟尚九熙学的吗?」

秦霄贤讨好的笑了笑。

「我跟人家从学生时期到现在多少年了,你俩能一样吗?」

「好啦,到底要不要一块去吃饭?」

何九华瞥了尚九熙一眼,发现对方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静,只是径自和孙九香聊着天,何九华瞬间气不打一处来。

「吃啊,怎么不吃?咱俩一块去吃好吃的」

何九华刻意加大了咱俩这两个字的音量,可尚九熙还是在那里和孙九香聊着天,还笑的挺开心的。

何九华黑着脸就往外走,秦霄贤看了一眼尚九熙跟孙九香,脸色也沉了沉,默默跟着何九华走了出去。

「气死我了」

一出后台,两人同时喊了一句。

「尚九熙那该死的木头」

「孙九香那没良心的家伙」

两人互看一眼之后点了点头

「今晚不醉不归!」

「不醉不归!」

于是两人贯彻了这个承诺,在夜店里喝到不知天南地北,一路嗨到了后半夜。

秦霄贤到家的时候已经接近三点了,手机里多了好几通的讯息和未接来电,全都是孙九香的。

一开门就见孙九香在沙发上坐着,听见开门声,孙九香急忙迎了上去。

「怎么又喝了这么多?」

看着秦霄贤满脸通红,站都快站不稳了,孙九香皱着眉想去扶秦霄贤,结果就被一把推开了。

「你别动我…我告诉你啊…」

秦霄贤边说边往旁边倒去,吓得孙九香赶忙扶住他。

「别碰我…」

秦霄贤还想推开孙九香,卻因为酒力上來,根本就推不动。

「你不是…不要我了吗?不是让我…和何九华过去吗?」

「我告诉你…孙九香…我就如你所愿…我就和何九华一起过了…」

「我刚刚就是…和他在一起…我们在一起了…你听到没孙九香…我说我和何九华在一起了…」

看着秦霄贤在那胡言乱语,孙九香也有点烦躁了,直接就把秦霄贤扔到了地板上。

「我们刚刚…还亲过了…你看你看…孙九香我告诉你…我也不要你了…」

「这房子给你…我明天就搬出去和何九华住…我要和他睡在一张床上…我不要你了…听到没孙九香…我不要你了…」

孙九香决定不要和一个醉鬼计较太多,想着要不就让秦霄贤睡地板吧,刚要去拿枕头和被子的时候,手机就响了,孙九香接起了电话,自动忽略还在那瞎喊的秦霄贤

「喂?」

「我只是想跟你确定一下,你们家秦霄贤是不是也一样喝醉了在说疯话」

「是,在那边嚷嚷着要跟何九华睡,说他俩在一起了,亲过了」

「真巧,何九华也说了一样的话」

两人同时叹了一口气,头疼的看着眼前的人。

「孙九香,要不咱俩等他们明天酒醒,我们也去喝两杯吧,让他们也体会体会我们的感受」

「没问题」

孙九香爽快的答应了尚九熙。

尚九熙又说了句兄弟加油后,就把电话给挂了。

放下手机的孙九香叹了口气,回头一看发现秦霄贤已经躺在地板上睡着了,嘴里不知道还在碎念着什么,孙九香无奈的看着对方,认命的把秦霄贤扛到了卧室。

安顿好秦霄贤后,孙九香起身准备去喝杯水,结果就被秦霄贤一把抓住,把孙九香吓了好大一跳。

「…不要…我不要你了…要和何九华过了…」

「过过过,你爱跟谁过跟谁过,我管你啊」

孙九香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怎么的,连在梦里都想着何九华啊?

孙九香一把就拉开了秦霄贤抓住自己的手,虽然很生气,但动作却是温柔到了极点,生怕吵醒了对方。

结果秦霄贤又一把抓住了孙九香。

「有完没完啊你…」

「不要走…孙九香…九香我不闹你了…别走…我不能没有你…」

孙九香愣了許久,最后还是乖乖的躺在了秦霄贤身边。

握着孙九香的手,秦霄贤好像安心了似的,踏实的睡着了。

而孙九香看着秦霄贤,神色复杂。

坦白说,自己从来没想过会和秦霄贤发展成今天这样的关系。

起初只觉得秦霄贤是个孩子,毕竟小了自己十多岁,所以多少会比较照顾点,秦霄贤也是个惹人喜欢的傢伙,在一起久了,孙九香也慢慢的喜欢上秦霄贤了,最初是不敢面对的,因为害怕。

怕自己真的喜欢上了,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害怕因为自己的喜欢而拖累了对方,更多的是,自己明确的知道,站在对方的身边,太不般配了。

所以只能藏着掖着,当作自己不喜欢他,好像就能继续安稳的过下去。

直到那天,秦霄贤对自己说了那句话

「你笑起来挺好看的」

那天,他笑的很灿烂,眼里话里满是真心。

也是那句话,让孙九香再也无法逃避自己的内心了。

正视自己内心后,孙九香并没有把喜欢这件事表露出来,因为他知道,这会造成对方的困扰。

于是孙九香继续若无其事的站在秦霄贤身边,每天打打闹闹,开开心心的说着相声。

然后有一天,秦霄贤告白了。

没有什么很华丽的话语,也没有什么偶像剧般的场景,只是很简单的一句

「孙九香我喜欢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简单的一句话,和对方干净的笑容,孙九香鬼使神差的答应了,然后就一直走到了今天。

坦白说,因为之前总是不轻易表露出喜欢,导致交往之后,孙九香也不常表态,秦霄贤也因此闹过好几次的脾气,只是秦霄贤最后都还是会带着一袋好吃的,两人开开心心的吃完一顿饭,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但这次秦霄贤应该是真的有些生气了…

其实也不是真的想把他推给别人…只是潜意识里总是会觉得,好像自己不是那么有资格能跟秦霄贤站在一起…

所以总是会下意识的就把对方推出去,可当秦霄贤真的跟别人玩的开心的时候,自己又会难过…

唉…我都这年纪了,还像个高中生一样,这叫什么事啊…

孙九香又叹了口气,闭上眼睛不想了。

算了,想再多也没用,睡吧。

评论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